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懶惰小廚食物遺照系列Part 5-2015/11/29~2015/12/28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則留言:

  1. 宜,你的醬油要吃少一點,很多菜都黑黑的,還有煮太多時,下一餐加熱別整鍋加熱,吃多少熱多少,其他都很不錯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醬油用的很省啦!應該是因為我用老抽~而且有很多菜黑黑的嗎?只有豆腐我承認我煮失敗了XD
    我都分開加熱,別擔心^.<
    感謝誇獎~希望下次可以誇獎得更具體(譬如XXX那道菜看起來很好吃~)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說的意思是醬油色比較多,現在看起來都很不錯吃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說的意思是醬油色比較多,現在看起來都很不錯吃啦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