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

Der dreiunddreißigste Tag-開學日

哈哈哈真的一拖稿就回不去了~我覺得Leonie按日記事很棒,決定來效法一下~

開學第一天連續8小時的德文轟炸,真的好累...不過下週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~因為我覺得文法老師沒有比吃午餐這件事還要有魅力,就決定和文法課說拜拜啦!

喜歡Frau Klopsch幽默活潑的上課方式!

希望在Landeskunde會學到新東西~

今天我花了兩小時,認真地把Anger的各家平價服飾店都逛過一遍,物色保暖大衣、圍脖、leggings和刷毛靴子~只能說:我愛C&A!!!而且說巧不巧,我第一次在德國買衣服也是在C&A!那時候初來乍到,只知道H&M和C&A,一走進C&A就出不去了哈哈哈~上次手滑買了一件美麗的混色針織毛衣、一件刷白skinny、一件粉紅灰條紋薄長袖(童裝)和一件灰色刷毛棉褲(童裝)~放心這次我很克制,什麼都沒買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